2011年3月5日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能沒有了你 婆...

今天被伱嚇到我哭了/\
從阿姨家回到家 你躺在沙發上問你什麽事 你根本沒力說
很小聲的說你和辛苦 剛很暈
我聽了真的很緊張 你還說你看不到 什麽暗暗的
我還以為你弄到東西
你吐了 又瀉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看到你將 我打給你舅叫他帶你去看醫生
可是你說你沒力走
叫你兒子可以去撞牆算了 媽媽這樣可以當沒一回事
也不會抱你去看醫生!!!
幸好你現在吃了藥 沒事了

婆...
我沒用/\
每天都出去出去 根本沒有在家陪到你
看到你一天天 越來越憔悴
看著你睡著
害怕你 突然離開了我們
沒有你就沒有這個家
家裡通通都是你一手包辦

我們都在依賴著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不懂會是怎樣 我知道 人總是要面對離別
但我想這樣快  等我好好賺錢孝順你先
婆 你要健健康康的

你對我的好其實我一直都很記在心上
又是你是有時比較愛嘮叨些  但都是爲了我們好。
我是你一手帶大的 從小跟著你
以前不管你去哪裡 我都要跟 沒得好去就哭
還記得 有次你出國一個星期
一到晚上 我就會想著你 一面掉淚一面拿著你的抱枕來抱
總來沒人知道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1 条评论:

  1.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別去想以後的事情是否會發生 =)
    要加油喔 沒事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