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我很high !!!!! xp

哈哈 一天一天的心情就是不一样
前几天的我  kns啦 =0
写到有机悲惨 就有几悲惨
去去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xp
我现在很high勒 怎样搞
我想跟很多分享 我的high^^

朋友们 babe们 我想告诉你们 我很high勒
我要好了!!!!XD

看到zacklyn所謂的巧克力 脫了倆個 我開心死了
還有三個 拜託 快快給我脫掉它 很阻礙啦><

哈哈 不過我很知足了 一天天 看見有起色 就很high 真的
夠力 我前前後後 已經說了 我很high 很多次了勒= =
不過是真的很high 嗎XP

哈哈 吃的藥不是白吃 yer~~~~ 現在想到 都還覺得惡!!!!
現在不能太囂張 還是要把藥給吃完/\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銘記在心底\/
我會很~~~~~記住的 謝謝你們蛤

快快快 五根手指都能算 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啊
這幾天給把巧克力 脫掉勒 好不好嘛 最多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xp^^

 = =我是可以再傻一點的 是沒人可以講話了是嗎 自己寫自己爽
這就是發洩嗎XD

哈哈哈!!!
等我好 我沒了你 就要重出江湖了  ^^
我已經倆三個星期 做宅女了勒 ei 也够了吧~~~~
很多人在等我出去high的勒  你們要等我蛤  就算沒約我 我都不放過你們啊 Xp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 蕭老闆蛤 謝謝你啦 ♥♥♥




期待我康復那天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