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平平淡淡的日子 我愛 =)

好久沒進來這裡 寫寫自己的心情 記載發生過的東西
其實 我是一個很喜歡 發生什麽就記起來的人 不管記在哪裡都好
我喜歡 懷念  我喜歡越久越好 記起來都好 或是拿出來看都好
總讓人回味  


五月了 好快 
張小姐的生日 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 希望今年的生日 他永生難忘=)
我喜歡給人驚喜
覺得做到很有成就感  喜歡看到自己用心去做的事情 有收穫

學校最後生涯...
12年 就這樣過去 ,
真的太快了  小的時候  嫌家人嘮叨 要快快長大
大了一點 懂事了 就希望回到從前  因為回憶最美
就算自己的家庭在怎麼不完美   對我來說 回憶最美!!!
我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才會有今天的我  雖然 我不厲害讀書 我努力過
但是還是選著放棄  我不喜歡勉強 越是要我做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原諒我  可能在你們眼裡我是一個 不懂事 不會愛讀書的女孩
但是 我做自己 我不會讀書沒讀書沒關係 但至少 我不會做些丟臉的事情
對我而言 不是厲害讀書就能賺很多錢 我知道 會讀比較好 
但是 真的勉強不來。
我相信以後我能證明 不會讀書沒關係 但至少我用雙手 賺了不愁吃不愁穿  過得去的生活 給你們看=) 

很期待 7個月后我   正式了 踏入人生中真正的第一步
babe最捨不得 還是你們  我們的回憶  抹不去 替代不了
你們要加油  不管遇到什麽困難都要勇敢面對
要記得我怎麼欺負你們 嚇你們  酸你們 
以後沒有張小姐講錯話給我笑 給我糾正了 沒有肥婆給我賽了  沒有黨阿花跟我一起玩了
沒有bii給我弄了
突然一次失去到完  才叫痛。
幾個月好快 一個月 4個星期 每天每個星期  都在很快很快的跟我們比賽跑
我只能說 我們永遠都是輸家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說,快嗎  一年的過去 可以快到不像樣。
不想想 更不敢想 

有緣成為朋友  我珍惜 更何況是親人
更感謝 那份緣分 。

我很像擁有全世界 擁有你們 還有伱。。












一覺醒來 就要很慶倖  自己還活著
活在的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i love every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