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SUPER GIRL /\

我能叫我自己 super girl 嗎??=0

我快要瘋了 真的 只差那一點點的距離罷了
我的病 o~~m~~~g~~~!!!!!
真的是不能接受,但 始終還是要微笑對待
我勉強的笑了【=)】
真的是好面強的笑
我求天 求地 能不能給我快快好/\
難道是要挑戰的我的極限嗎 不好玩 真的 。。。

18號到現在 幾天了 數一數
13號的時候 還跟老闆娘說到幾好幾好 說什麽
這次的fair 我不要休息 老闆娘還問我做莫將bia  ~
還跟他說我要存錢  存!存個屁啊!
真的是很生氣我!!!

這次我真的是不懂要怎麼說了/\
也不知道老闆娘會怎樣嗎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他那裡 我可不想丟掉這份工做/\
我是幸運的 對嗎??

給我快快好 好嗎TT

看了四次的 醫生,在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怎樣了。。。。
一個普通的生病 變成現在的下場 要怪醫生也不是不怪醫生也不是,真的是無言。
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麽 每天都在家 但是一點閑的感覺都沒有 
只知道我很想你們 你們感受到了嗎/\

現在最大的心願 是每一次一起來我的嘴巴已經是好了
但是一次次的失望。。。。

最近身體真的越來越 差了
頭痛得很嚴重  從小跌到大 強嗎= =
希望只不過是 天氣熱的關係。



希望在明天 我不會放棄 請你也不要放棄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