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人生如戲】

。。。
最近的心情 起起伏伏
真的難以形容 


人一大了 真的 有很要煩的事/\
雖然才剛要18罷了   但是    一眨那個眼
真的很快的。
  

除了 不想 我還能做些什麽?


18 歲~
我18 我的婆就65
其實 我一直都很害怕 那天的到來   只是一直不敢去想 。
眼看婆一天比一天還要憔悴  而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知道  我是沒用的孫/\

人生無常   想想 其實每個人都很脆弱
那天 一個突然 怎樣怎樣   也是要面對

真的 ,
要珍惜 現在 擁有的 
失去了  你想彌補就再也彌補不回了。

就算再怎麼恨一個人都好 試著抱著寬容的心 去面對他。

人生最大禮物是寬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