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写给你 萧老板。

遲了遲了  我遲寫了/\
17號了



我忘記寫了 。。。。


好吧 沒關係 我就把現在當16號好了


蕭老闆 今天是什麽日子蛤 xp
有人沒有忘記 很好!!!
去年的今天是個 難忘天=】


也是跟他第一次的約會xd
不好意思了勒


我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的場景
我們坐著巴士 ,
最好笑的事 要過馬路料 哈哈哈 
有人要牽我手  不敢牽 
哈哈 你選對人了你!!
找個外向的女友 也不錯嘛
某人 不好意思牽我手
你就好咯 可以不敢 我要都沒有 xp
我 很瀟灑的牽住他的大手=0
哈哈


一起吃m 
一起看電影

跟你有很多的第1次


很多回憶  被我欺負 ,打架 ,啦啦啦 
什麽都來



哈哈哈          想到你就funny
怕了我吧 【我不好惹得厚】
給你gaogaobengbeng 就懂
給你家法伺候 就慘料 


                           注;我并沒有虐待他 只是給他不一樣的愛xp





第一次的合照xp




haha 蕭老板 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