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失。

 好几没的好上网了/\


現在終於能上了 oh yeah ~~~=0


時間跑得比我還快 xp
快   現在已經2010.11.29了。


多幾天  十二月就到來了
好快就要開學了/\


我很幸運給我找到了工=)
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是壞馬 我吃回頭草/.\
有點看不起自己。

但是   爲了錢 要放下尊嚴  
做一個 會給老闆娘扣錢的工  一個 一個小時可能才倆塊多三塊才得工!!


咳     
我看破了   要不是 工難找  我也不會回去的  
積少成多   加油吧 沒了你 

別想那麼多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做的工那麼輕鬆   工錢  我覺得是應該的 【自我安慰/.\】

雖然一天做倆天才  但是我知足了=)
好過沒有xp

啦啦啦   我的姐妹在哪裡 
我想念你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