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我有话想说了/\

   刚一个重要的人 在这种时候 打来给我 根本没料到
他哭了 。。。。
 他不告诉我 什么原因
但 他始终还是告诉了我


咳   你的一通电话 我直接 是down down down .....
都是你 我根本沒去想 以後的事
= =

【除了舍不得还是舍不得~】
看了 很心酸/\


幾年的感情,默契 不是那麼容易培養的。
沒有幾年的時間 哪來的感情和默契。
                                               照片過了1年了 好快 個個都變了很多 。
                                                   包括美xp
                                               看吧 變了很多 對吧=】

不說多了 現在說這些還不是時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