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看破

hu ...終於可以上網了@@
幾天沒寫了 感覺好多話想講 算了
之前的就不說了
來來來 來說說昨天
昨天啊 什麽日子 是我們家的nikie birthday啦 還有什麽日子==
我們去cs 拍拍拍 拍了很多照片xp
                                            美吧??我都不想講啊 討厭xp


                                                 這位美女啊 我~不想講還是要講啊 對沒錯
                                                              就是她!!! 她 生日啦 xp
                                                                     happy birthday my dar ^^
 下一站 我們去了一間 大學城的一間cafe 還有的好唱k 的 wow~~~~= =
一去到我們就要什麽??拍照==
                                   看下不要說沒有xp
                                        暗了點。
                                                          蛋糕很美吧 看了都不捨得吃啊==
                                         不過還是吃掉了,很好吃咯 不是我要講啊 xp
                   






      開心的事 說到這裡就好 。。。







有時 不懂要怎麼講自己才好 說別人糊塗
自己 更
很嚴重的那種><
前幾個月 佛牌 放在新 忘了拿 傷心了幾天/\
昨天 摸摸手 發現戒子不見了 真的是沒力說我了。。。。
不說了 不說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



還有    我看破所有的一切   求人不如求己    
我會記住話   你們教 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