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只能說重來 重來 在重來
相信 命中註定嗎  
我很遲疑


難道我們真的誰也不能離開誰?
  
重       深愛 
           同情
           可憐
           堅強
           報復
和你有著很多的過去    開心,難過,堅強,脆弱 
統統都給了你了   我豁出去了xp


重以前的深愛   到現在   還是如此的深愛=)

過去的事情 我不想再提了  我們就一筆勾銷吧吧吧 
一直想著過去也不是辦法= =

前方的路更美好
說 對唄 
 
我很情緒化   脾氣臭 固執  
壞的統統都歸我 ><


謝謝你的忍讓   才會換來現在那麼刁蠻的我xp


哈哈  但是 現在你要回頭也已經不行了
你已經死在我手里了 哈哈哈 


愛我所能 不要愛我所愛      不然會很痛苦 
正所謂   上帝並沒有丟棄我們 它只是給我們 一段不一樣的人生
來繼續走下去 以後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