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夜深人静

夜深人静了 。
怎么我还是很精神
人家都不懂睡到那个国家去了 我还在自己的家= =
几个星期了 没有4 5点 是无法入眠的/\
够力 真的不想讲 人都已经够黑的了 黑眼圈 在来跟我搞 我看它是要料的= =!

在家 都要霉掉了 不想讲
以前的我 不懂飞去那里了     黄诗淇 ~~~ 快回来><
我看是要得忧郁症了= =


我的充实生活去了那里/\
不喜欢现在 很讨厌

快快给我找工吧 神啊 赐给我力量吧~ ~      傻得= =




我对我的人生  看不下去了 
能不能 关着眼 走一生/\



今天
我不想讲
但是我还是要讲
坚强的我 我勒 黄诗淇
竟掉下了一滴 就那么一滴的眼泪
不过 那一滴 是我眼眶里 没办法 积将多的泪
所以才会掉下来的咯 不然我是没有掉的咯= =
也不能怪 我是受不了 我所得感触才这样的。

平时 人家烦恼 我都会说 烦来做莫
烦恼是自己找出来的 同样也能收回去。
这些话 好像对我 没什么管用



人是会变的 这句话常听到 我想变
我也会努力的变 加油 吧 没了你= =

3 条评论:

  1. nie nie !!!!
    你可以不哭,但是hor..你一個人的時候,就大大聲哭拉><
    你加油哈`
    你還有shakybaby ,還有我們~
    知道嗎!!
    加油蛤,黄诗淇 ~~

    回复删除
  2. 蛤蛤蛤?
    哭什麽蛤?
    有什麽好打倒咱們夠夠力的沒了你@@
    你是堅強.強悍的勒
    不要動不動就哭了啊 ><


    委屈?心事?
    可以找你的好姐妹聊聊 ^^


    盈盈兒 ❤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們❤
    muack !!!深深的那種還有印的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