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長篇大論

hu ~
這個blogger 還真不錯難弄啊 弄了我一個早上= =
都怪我記性差啊><  把以前開過的密碼給忘記了
都不知道我頭腦是拿來裝什麽的 !!
唉  

閑啊 又是沒有讀書的一天 一天過一天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麽好/\
工也還沒找到 在家    就當做好好讓我的皮膚變白一點吧= =   <是可以在神經一點=0>


感覺我有很多很多話要講 是不是第一篇都是這樣的??= =


3號了 好多 一年又要過去了 歲月真是不留我們啊/\  要{18}了
真不想的說    不過 也沒關係啦  人人都說我一臉小孩臉   看不出我18的啦xp
那個zacklyn ,agnes 哈哈 那倆個瓜 就看的出 


說到你們 還真是想念shakybaby 了/\
那個nikie ,evan  一點點想啦 就那一點點想你們
哈哈哈 誰叫我們拜1才見到罷了xp

至於那三個瓜 我是超想你們的~我說/\
zacklyn 又做宅女 = =
好心 還不夠白咩 蛤?哈哈
agnes 做工= =
做你大頭啦 哼 生氣某人咯 沒心的 不過據說 ,今晚我要跟某人去yamteh
呵呵  看我怎樣所到你 gaogao bengbeng xp
還有那個b 啊  我還真是不想講啊     我看破他料   她啊 比那個zacklyn 還要宅
有人會問   那他比zacklyn 還要宅 他不是更白??
那就沒有握  倆個旗鼓相當= =!!!



喂  shakybaby們  我們要等到nikie birthday才能聚在一起了
真想快快的到來><
六個聚在一起 鬧   

想到都high啊

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